关于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
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

 

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在太平洋岛上创造良好的工作机会

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是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处(PIFS)在中国的代理机构。我们代表16个太平洋岛国 (库克群岛、斐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基里巴斯、马绍尔群岛、瑙鲁、新喀里多尼亚、纽埃、帕劳、巴布亚新几内亚、萨摩亚、所罗门群岛、塔希提岛、汤加、图瓦卢和瓦努阿图),是太平洋地区最大的也是唯一的贸易促进组织(TPO)。

我们直接与私营部门合作,旨在发展、壮大并促进该地区的商业贸易.

 

我们的目标

我们的业务致力于促进太平洋地区的贸易增长、创造就业机会以及改善人民生活.

 

我们如何达成目标

作为太平洋国家和地区最大的贸易促进组织,专员署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充分发挥中太两方优势,发展及促进太平洋地区的商业贸易、投资开发和旅游等领域的友好往来与紧密合作,搭建连接中太的交流桥梁,为太平洋地区的可持续性发展保驾护航。

同时,专员署秉持着由各太平洋岛国领导人共同提出的Blue Pacific蓝色太平洋倡议,致力于扩大太平洋岛国文化在中国的知名度,同时提升人们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视,也为后疫情时期中太间各领域的恢复与发展拓宽前路。

 

 

查阅成功案例,或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