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正在收集太平洋的图片,用以推动该地区的贸易与投资。正如图片所展示的,这些岛屿风景瑰丽,民众友好勤劳。

所有图片均受版权保护,未经允许,不得擅自使用。如想获取图片留作自用,请联系我们

2019圣诞暨答谢晚宴

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在京举办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圣诞晚宴,萨摩亚驻华大使塔普萨拉伊·托欧玛塔(TapusalaiaToomata)及夫人、巴布亚新几内亚驻华使馆公使文森·苏马雷(Vincent Sumale)及夫人、瓦努阿图、斐济、汤加驻华使馆的参赞、外交官及使馆中方工作人员,以及太平洋岛国在华留学生受邀参加此次晚宴。

点击缩略图获取更多内容。

创意艺术

太平洋岛国论坛贸易与投资专员署高度重视日益活跃的太平洋岛创意艺术行业。点击缩略图查看创意艺术项目的更多图片。

基里巴斯

基里巴斯是赤道附近的岛屿共和国,由33座珊瑚环礁和岛屿组成。首都南塔拉瓦热闹非凡,有许多二战遗迹。

请点击下面的缩略图,查看基里巴斯的更多图片

巴布亚新几内亚

 巴布亚新几内亚由600座岛屿组成,人口约730万,拥有800多种语言。巴布亚新几内亚是小乡村生活与人口稠密的现代城市生活的结合。

请点击下面的缩略图,查看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