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va 卡瓦胶囊、卡瓦饮品
Kava 卡瓦胶囊、卡瓦饮品

卡瓦椒是一种名贵的药材,用于平静和舒缓神经。其特殊的物质能使人肌肉放松、心情愉悦并提升睡眠质量。其促进睡眠、放松身体和平静和舒缓神经的药用价值已经在太平洋岛国和西方传统草药中广受好评。目前南太平洋有200多种卡瓦椒品种,卡瓦椒内酯是其最著名的活性成分。卡瓦在南太平洋斐济、瓦努阿图、所罗门群岛等国都有成熟的种植生产线。

 

 

Fiji Kava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了斐济政府批准在斐济发展卡瓦椒产业的澳大利亚公司,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卡瓦制品上市公司。该公司在斐济Ovalau岛Levuka镇建立了111英亩的卡瓦胡椒农场,并已经完全整合其垂直供应链,真正实现了"从农场到我家"的通路。斐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卡瓦的优良品质,在斐济生长的卡瓦是品种最优良的,其产量也是最稳定的。除通过了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和食药局(FDA)认证作为药品补充剂,卡瓦也作为膳食补充剂向其他国际市场出售。

 

 

产品原产国: 斐济,瓦努阿图,所罗门群岛

网站:https://fijikav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