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zco Beverages Pte Ltd 诺丽果汁(斐济)
Frezco Beverages Pte Ltd 诺丽果汁(斐济)

Frezco Beverages Pte Ltd主营高端瓶装水、碳酸饮料和诺丽果汁产品。

 

 

其高质量的产品、员工的奉献精神使其在短短几年得到了难以置信的增长。细化后的灌装操作、对雇佣工人的严格把控,使得Frezco迅速组建一个世界范围内的经销商网络,致力于品牌成长,充分发挥潜力。

 

诺丽(Noni)产品来自斐济诺丽植物,这种诺丽果树一年四季在不同时间都可种植,其白色至淡黄色的果实在成熟时会散发出的特殊气味,表明其随时可以采摘。

 

 

据信,诺丽至少在1500年前就到达了塔希提岛、夏威夷和其他太平洋岛屿、从印度及其周边地区向东延伸。古老的波利尼西亚人及其后代将诺丽用作食品、衣物染料,最重要的是,其具有药用价值,诺丽是全世界热带文化中极为流行的植物。其根用作泻药和退烧药,外部使用可以减轻痛风的疼痛。其叶子被认为是滋补剂和补铁剂,被用作伤口和溃疡的愈合剂,叶汁从外部使用即可缓解痛风症状。其果实可用于治疗牙龈肿痛、喉咙不适、痢疾并缓解高血脂。

 

在斐济,诺丽果实既可以生吃也可以煮熟食用,纽埃人定期食用,而菲律宾人用它制成果酱,发酵后的味道令人着迷。

 

网站:https://frezcofiji